《接續》

======================================================================

「福隆站要到了!福隆站要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
急急忙忙的跳下來,差點跌個狗吃屎!

環顧四週,我看了兩遍。害怕下錯站就真的很囧。幸好,一塊破牌子解除了我的疑慮。
嗯......福隆,真的到了!



沿著地下道,我走出車站。
迎面而來的是面大招牌!「鄉野便當」網路傳說正牌福隆便當!!
「車站門口左邊第一家鄉野便當」網路上大家都是這麼手寫相傳的,但在我看來,
這種東西其實沒什麼正牌冒牌之分,只是他們是第一家在這開始賣便當的始祖,理所當然,
「正牌」就變成他們了。
聽說,他們賣的菜色和四十多年前一樣,都沒變過。就為了讓大家吃到老味道,可謂正統懷舊便當啊!



進到店裡,沒有特別的裝潢,甚至......該說是有些簡陋!?
此時已是中飯時間,人,來買便當的人,卻是源源~不絕~啊~
當然!
為了不虛此行,「老闆!一個便當,內用。」坐在椅子上,手裡抱著溫熱溫熱的便當,
隨手照了幾張,嗯...別打擾我!我要開動!

五十元一個,就觀光景點而言,
不貴!
內容不是頂級料理,卻很有料﹝廖?﹞;不是不美味,是很古早味!!尤其滷蛋,好吃!
吃到一半都可以感覺胃和小腸在說讚了!﹝也可能是因為我沒吃早餐的關係!?﹞



邊吃中飯,也一邊打了電話給章文!!
我知道她一直都很想去海邊,或許他真的是企鵝也說不定!?嚮往著大海啊!
﹝章文......你知道我開玩笑的!^^﹞
很可惜,手機關機,一通也沒有接到。至少我盡力了!

收拾,再出發!我的旅程才正要開始!

沿著筆直要命的大馬路,我發現了導覽圖。身為路癡的我如獲至寶啊!
「喀嚓」照了一張以備不時之需,但在後面的旅程才知道......導覽圖隨處可見......囧rz



走過一條充滿危險的大馬路﹝整條不斷的有砂石車轟隆轟隆的開過﹞,發現第二個福隆的網路傳說!
這次是關於便利商店中龍頭老大,7-11!!
相傳「一到旺季便業績嚇嚇叫平時卻沒啥人光顧且福隆這附近唯一的一家便利商店」!!
就是指這家啦!﹝用手指﹞



既然被我發現,當然就要進去瞧瞧!﹝其實...要發現...太容易了... = = ﹞
哇靠!好大!﹝第一反應﹞
也不知是不是這租金太便宜??一間便利商店這麼大!?一般便利商店在賣的東西一樣不缺,
竟然連到海邊遊玩的各式用具也都在賣!?看!空位大到可以再設張長桌和椅子......!!



欣賞完遼闊的7-11,沒忘記此行目的。

福隆不愧是觀光景點!
沿途風光不在話下,生活步調也比起都市趕著去投胎的速度慢了許多。
連貓都可以在街道上悠閒的午睡。﹝相信我,牠真的在睡覺...不信!去看相簿﹞



結束了我和貓的邂逅,前方不遠處,我看到海灘!!全身的細胞都在告訴我,衝吧!
快速的奔跑,帽子快飛掉,一手抓住才剛化險為夷,卻又差點撞上護欄!﹝痛~﹞
說我是路癡還真不為過,看著地圖還走錯!
Oh my god!
發現海灘有啥用?只能像這樣遠遠的望著海,卻摸不到到海...Oh my sea...
剛為自己加完油打個氣,回頭卻又重重的被八了一掌!?
早就有路標了,我還走錯路......﹝氣~﹞囧rz

======================================================================

《待續》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這麼長??各位就當看小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ann1111 的頭像
    princessann1111

    不作大夢。只是夢想比較大

    princess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