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瓶冰火下肚...好喝...好熱...

還記得上一次這麼做時...我的心在淌血...
今晚也是......

曾經我聽過一個故事:
每個人出生心都是稜稜角角地充滿著缺口,在我們行走於人生的這條道路上,一邊學習著正確的行走方式、一邊尋找著足以彌補缺口的其他稜稜角角......
這一路上,我們會遇到許多顆心。有的僅是過客,用他一部份的稜稜角角彌補了我們的缺;有的是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我們一起將缺口互相補齊;也有的是愛你的人或你愛的,也許兩者兼備吧!?兩人或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裡...又緊緊...融合成一圓!
人終期一生都在補齊自己及別人的缺口,有的人成功了,最後成為一顆完整的圓;也有人失敗了,終究稜稜角角......

其實,
嚴格說起來我是用「看」的聽過這則故事,那真是本好書!
它是本繪本。

從小...我幾乎都是靠自己將稜稜去掉、角角削掉...
一直以為人生只能靠自己的我竟也曾經改變過,愛的力量可真偉大!
偉大似乎還能聽到回音呢!
可,
曾幾何時我又回到了原點...帶著滿滿的傷口、即將溢出的惆悵...回到了原點!?
好你個殘忍啊!

現在,
我真的被搞混了!!!
搞得亂七八糟、混得一頭霧水...究竟...
什麼是解答?
什麼是真相?
什麼我該做?
什麼我錯了?
.
.
.
.
.
.
什麼是人生??

有誰...快來...解答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ann1111 的頭像
    princessann1111

    不作大夢。只是夢想比較大

    princess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