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見,這是我最近幾天的心得。

高三真的好辛苦!

現在的我,除了年齡沒有任何樣東西是實質的高三生......沒法和大家同進退,我很難過,
但,
畢竟是自己的選擇,自己要負責啊!

一星期兩堂的補習﹝有時不只兩堂啦!﹞,那是我唯一和「高三」這詞的聯繫,和老同學、朋友們的聯繫。
看著身邊的朋友,上了高三,開始認真唸書﹝大部分......﹞,開始為了自己的未來打拼,有時的我還真有那麼點感動!?
或許,
旁觀者自清吧!?
看著大家的改變,沒什麼事做的我也許才是最先真正體會到「我們都長大了!」這句話所帶來的衝擊。

高三真的好辛苦!

唸書,辛苦;打拼,辛苦;唸書為自己打拼更辛苦!
突然覺得,其實自己很幸運。
雖比大家晚一年畢業,但是我相信,我會比大家更努力、更用心、更積極的經營我往後兩年的高中生活,
因為我看到,其他人所沒看到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我所要的東西。

高三的各位,你們要加油喔!!
有任何困難可以考慮來找我﹝殺人、放火我不幹喔!= = ﹞,我永遠都替我朋友撐腰。
老話一句,「我挺到底就對了!」
希望我現祝福你們,明年換你們來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ann1111 的頭像
    princessann1111

    不作大夢。只是夢想比較大

    princess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